close

今天,是一個好朋友的大日子

周圍的朋友十幾年,真的沒想過她會是最早結婚的
她那麼自信又獨立,我一直以為她還會會再享受個幾年單身戀愛生活(笑)

從一開始聽她說著工作上有個同事人很好,體貼又會搞笑,跟我分享他們相處點滴
後來成為了戀人*很甜的那種
到現在兩人要攜手邁進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我也常覺得一紙證書不能代表什麼

但是看她整個人洋溢著幸福
就讓我覺得她一定會一直這麼幸福

是一種想要流淚的感動,滿心喜悅
像是可以一路從我家灑花到美國的心情

 

衷心祝福  乖&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