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嘛.jpg  

走嘛走嘛
 

去年的六月我也發了一篇同性質的文
至今還掛在右邊文章列表上....
由此可見我使用這部落格的程度= =
好像很對不起他厚

那..各位好姐妹應該知道我要幹嘛了

是的!我.想.去.玩.啦!

本來很想利用五月初的勞動連假
但時間上有點過趕
所以我想...從長計議吧
不要像上篇那樣就好了*禱告*
畢竟有人說只要我揭竿她就會起義的

想請大家就在這邊討論留言
我先說我這陣子還滿想去東北角的
但是這樣討論討論到了夏天說不定我又會想去墾丁.哈!
還有還有我公司那邊得提前一個月排假...

所以.看大家有想去哪的就大聲的說出來
*應該是不會講到後來一言不合各走各的吧.....
什麼時候會有假也講一下喔

哎.真的好想大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