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曆年說新曆年的事會不會遲緩了太久啊?
可是想想這八天年假
活似在餵養神豬每天吃撐撐睡飽飽
內容大概除了“歡樂”就沒有了
我想新曆年的衰運應該比較有爆點吧?


如果可以一直歡樂下去該有多好啊
偏偏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 哀嚎中 ***


咳!我離題太遠了 *強打起精神
話說2009的頭一秒
是跟一群可愛的朋友一起在家裡渡過的
異常溫暖的喝著小酒窩在電視前竊笑著還好沒去101人擠人
七嘴八舌的說今年的煙火不怎樣嘛.還好我們去的那年夠精彩

倒頭便睡的元旦早晨
我們來到了北投泡溫泉
雖然脫掉衣服的那一刻真的有種身在冰庫的錯覺
可是整個人浸在露天湯池的時候
又是一種被蒸煮的感覺

IMG_1235.jpg 
不可能出現裸身泡湯的照片啦.只有在湯池門口合照一下

IMG_1248.jpg 
一直被朋友說穿得太單薄了
大跨年的就幫自己種下日後的苦果

果不其然玩樂的後幾天
不是鼻水流個不停就是頭隱隱作痛
坐火車回到彰化後
心想一定要躲在棉被喝個熱熱的薑茶治感冒
誰知道爸爸騎車來載我卻忘了帶安全帽
於是頂著寒風回到家就變成頭痛欲裂的程度了
*平常頂不喜歡安全帽的.沒想到還有保暖的功效咧
衝去洗個熱水澡後還好一切都有了緩解的跡像
隔天又要跟家人直奔大雪山的我
開始很認真思考要穿什麼禦寒衣物

請看
IMG_1301.jpg 
標準配備是四件衣服、一件羽絨外套、三件褲子、手套、口罩、圍巾、暖暖包外加保溫瓶
雪人一枚了還是冷得要死......

IMG_1282.jpg 
儘管天這麼藍

IMG_8167.jpg 
太陽這麼大
對於山上的溫度.依然起不了半點作用

這對感冒的我真是雪上加霜
一早還滿有活力的
凍到下午之後我只想窩在車上角落不動
就算在車裡也打扮成雪人了還是冷得直發抖...
真的很不舒服噢!

好不容易捱回家
打算要再來個熱水澡治病大法
當我滿心歡喜的卸完妝洗完臉
卻也就這樣發現水龍頭的水是越來越小了耶
我呆了半响
眼睜睜看著水流由小轉變成滴狀再只剩下水龍頭的嘶吼聲

無語問蒼天啊!

我家就是這麼好死不死挑在這一天沒水...........

於是 大過年的 開心了兩天後 我就這樣霉運不斷的感冒了

很難得碰到的事硬是擠在同個時間被我給碰上
我想.我2009的衰運應該是用完了才對..
*誰敢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