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slide JS
每次都會來這邊看看
靠海的城堡.遠眺的遊樂園
童話那樣的感覺

 

Highslide JS
看左邊

Highslide JS
看右邊

這大概是我來這兒看最遠最美的一次
好天氣真的很重要

Highslide JS
影子被拉得好長
瞬間變身九頭身美少女 XD

Highslide JS
松園別館
有一些藝文展覽也有咖啡廳.氣氛很好喔
不知道晚上開不開放
但是張燈結綵的話就俗掉了

Highslide JS
從這邊遠眺也好美

Highslide JS
廻廊都放著舊式沙發
在這邊發一整天獃也頂不賴的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那小女孩完全是盛裝打扮
洋裝很日本的感覺
重點是POSE太強了

Highslide JS
Day2的太陽並不賞臉

Highslide JS
但是我們已經滿足於那天傍晚七星潭奇幻的天空

Highslide JS
海浪拍不美拍起石灘
每顆都有種圓潤的感覺
在海水下閃著溫暖的光芒
是真的.一離開七星潭就變醜了

Highslide JS
這次還是住夢田
是最開始的那間房*笑
只是本子不見了*嘿.記得嗎?

Highslide JS
夢田一直有在改變

Highslide JS
最近新蓋了一間好美的玻璃屋
燈光真是重點啊!

Highslide JS
如果可以的話.住上一個月應該也不倦吧

以上.三天二夜晚睡晚起安逸花蓮之旅
唯一最累的就是在自強夜市排了3小時隊買了4樣小吃.......
下次不會再嚐試了.除非我不是假日去.....
但是妙不可言果汁真的好喝喔
還有還有公正包子也很好吃
另外我也慢慢查覺曾記蔴薯讓人回味的地方了
只限手工版

不知不覺又講到吃........
到底是為了玩才吃還是為了吃在玩
已經變成一種雞生蛋的問題了= =

然後這痞客邦有夠難發文的
我想我大概會兩三個月不想碰它

打完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