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部落格好像變成只有想玩的時候才會發文

但這不是本來的用意啊......

不過追究起來還是我太懶
貝貝就很厲害

好的.那麼.就是這樣

開始討論吧

我先說 主題應該是玩水*熱昏了熱昏了
日期應該就是815了或者..801?
但目前我這兩個禮拜六都要上班

媺媺醜醜提議遊樂園玩水ex.月眉.布魯樂谷
我提議台中汽車旅館來個小轟趴
目前的想法是想找有游泳池也有KTV的
剛剛小爬文了一下 越看越心動耶
不過消費大概會比樂園門票來得貴就是了

大家覺得呢?

快留言給我喔.讓我說服妳們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