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完整的時間來寫.雙十的那場演唱會
隔了好幾個禮拜.時間是被壓縮的.上班下班做了什麼事沒確切記得
可是那天 3個小時印象鮮明的感動還是一直在腦海

應該是六七月吧.在部落格閒晃看到演唱會的消息
算了一下有連假後乾脆加碼
禮拜五請假殺到九份去
一整個開心*轉圈*
想去九份好久了噢.瞬間演唱會變得好像不是重點

 九份遊記請點 問題是還沒生出來....

 那天清早在九份民宿醒來
窗外是茫茫的細雨紛飛
我們想著這雨大概是山上清晨必備的吧
沒想到這樣飄渺的濕氣跟著我們一路從九份到金瓜石還有越飄越high
的氣勢 = ="
下午濕意纏身地離開了東北角
開心的發現越接近台北天氣越好
雖然我好像也沒對綿綿細雨感到煩惱
難怪姐姐會說我這次要去演唱會一點亢奮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將近要開唱的時間.我才踏進華山特區
一路踩著微濕的草皮向舞台邁進
有好多大人好多小孩.隨興在草地上野餐
戶外開唱的感覺真好.那麼自由奔放
繞了一下選了邊邊但是靠前的位置
我想這次隔著螢光海靜靜欣賞伍佰應該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整個老人心態

 隨著開唱時間一分一秒溜過
舞台上任何細微的動作都緊牽著大家的情緒
早已不是席地而坐 而是整群往前壓縮
我還是維持原狀被別人經過

但是

伍佰現身在舞台上唱起第一首歌
我整個人像是被磁鐵吸引一樣黏上前去不由自主地熱血沸騰
是啊.這種好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常以為伍佰對我來說是某段時期的狂熱
我喜歡的不過是因為他佔著記憶中一個重要的區塊
但每次一聽起他的歌就會領悟到根本沒那麼簡單
他治療我的靈魂

 

那天就是這樣好開心的
聽著他時而搖滾時而抒情
聽著一個很酷的人講出讓我打心眼兒發笑的話

 大概從第一首歌就開始飄雨了吧
人群簇擁著舞著螢光棒我覺得暖和
細雨斷斷續續地飄
和著情歌特別有感覺
我只在這時候才覺得一個人來演唱會是失策*笑
好想身邊也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伍佰分享這樣難得的感受
wubai-1.bmp 
3個小時很快就過了.真的很不夠
應該是我參加過最早結束的一場吧
這些年來
心愛的再會啦很容易被當作演唱會的Ending曲
一奏起前奏 大家都瘋了
那種大合唱的感動沒體驗過的人不會懂
我超愛聽但是我不想結束

散場的時候.雨已經不再飄了
該說這場雨是為了演唱會而下的嗎?
雖然吉他出了小問題 dancer跳得很艱辛
但是我怎麼覺得搭上那細雨整個變得好完美呢
就像伍佰說的
“一整晚的雨拍起來一定很美 跟別人都不一樣”

力賽可快發行吧
我不會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